close


html模版拍300多天戲范冰冰怎麼辦?李晨被馬東提問好害羞
馬東發問李晨,“這戲拍瞭三百多天,冰冰怎麼辦?”逗得全場爆笑,而“大黑牛”則害羞不已,一時不知如何作答。


新浪娛樂訊 近日,演員翟天臨[微博]刪光與女友江鎧同[微博]秀恩愛的微博,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已分手。6月8日,現身《軍師聯盟》發佈會的翟天臨被問及此事時先是連說兩次“我X”想回避,然後尷尬回答“一個演員因為自己的一點私事影響到發佈會,大傢拍得那麼辛苦,我覺得沒臉,對不起,謝謝大傢。” 而李晨[微博]被主持人馬東問“這戲拍瞭300多天冰冰怎麼辦”時害羞不語,劇組小夥伴則透露范冰冰[微博]有來探班。

《軍師聯盟》講述瞭魏國大軍師司馬懿跌宕起伏的一生。在已經曝光的預告片中,吳秀波[微博]飾演的世傢子弟司馬懿,面對接踵而來的重重危機,一心輔佐曹魏君主結束亂世,同時他守護自己的傢族,在“小男人”和“大丈夫”的身份之間自由切換。在發佈會上,導演張永新,總制片人兼主演吳秀波以及劉濤[微博]、李晨、於和偉[微博]、翟天臨、張芷溪、王勁松[微博]、王東[微博]等主演悉數到場。

被問拍三百多天戲冰汽車4聲道擴大機冰怎麼辦 李晨害羞語塞

發佈會現場,主持人郭德綱[微博]攜手馬東登臺,也算得是發佈會主持陣容的頂級配置瞭。果然,隨後馬東就發問劇中扮演曹丕的李晨,“這戲拍瞭三百DSP擴大機多天,冰冰怎麼辦呀?”逗得全場爆笑,而“大黑牛”則害羞不已,一時不知如何作答,劇組小夥伴則踴躍爆料,“范冰冰有來探班!”

另一個主持人郭德綱也不甘落後。制片人兼扮演司馬懿的吳秀波與劇中扮演他夫人張春華的劉濤回憶起殺青宴時,吳秀波在半夜與劉車用擴大機濤視頻連線,喝酒慶祝。一旁的郭德綱暗搓搓插話,“秀波跟我說瞭,他說濤哥穿著吊帶呢!”嚇得吳秀波急忙否認“我沒說!”,而劉濤則哭笑不得,“斥責”吳秀波,“你肯定有!”

被問與江鎧同已分手 ?翟天臨連說“我X”避答

據吳秀波透露,劇中大部分主演都是自己挨個打電話請來的,其中就包括分別在兩場活動上與吳秀波相識,並約定合作拍戲的李晨和劉濤。吳秀波感慨,“他們都值得我打電話,很多帥過我,也有演技好過我,我很感恩他們會來。”

吳秀波刷臉請來的還有翟天臨,他倆曾合作過《心術》等作品。近日,演員翟天臨刪光與女友江鎧同秀恩愛的微博,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已分手。現身發佈會的他難免被媒體問及此事。翟天臨先連說兩次“我X”想回避,然後尷尬回答“一個演員因為自己的一點私事影響到發佈會,大傢拍得那麼辛苦,我覺得沒臉,對不起,謝謝大傢。”(葉子/文 王遠宏/攝影)

(責編:羅羅)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汽車擴大機推薦

車用擴大機價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xte536y0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